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我校图书馆关于开通中国知网(CNKI)电力科学研究院知识服务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9-12-02 16:14    发布者:    浏览量:20579

  在日常的学习与科研活动中,充足而全面的文献资源是不可或缺的,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是检索和下载学术文章的主要来源,为了进一步满足读者的需求,图书馆与CNKI签订协议购买了电力科学研究院知识服务平台,以全面、系统、准确、及时获取所需的情报、技术、管理等文献支持从即日起,点击图书馆外网主页电力科学研究院知识服务平台可直接访问使用。包括:全部文献、期刊、博硕士、会议、报纸、标准。在今后的学习、研究过程中,将会给广大读者提供决策服务+技术服务+管理服务+学习服务的全方位知识服务,欢迎大家登录使用。

访问网址:

 CNKI中国知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知识服务平台:dky.cnki.net

 说明:校内IP图书馆直接访问,需要下载CAJ阅读浏览器

 

 产品包括五个模块:战略情报、战略管理、电力技术、经营管理、学习园地。

战略情报模块

 具体栏目有政策法规、产业规划、能源聚焦、相关行业动态、电力科技、数据资讯、企业动态。其中,政策法规除了资讯、原文外,还提供了有关政策法规的解读、专家学者的观点。

战略管理模块

 具体栏目有专家学者对国家及省级制定能源战略、电力战略的观点、决策思想、决策方法。

电力技术模块

 具体栏目有新能源技术、输变电、配用电、电网规划、电网运行与控制、继电保护、电力计量、信息与通信、锅炉与汽机、发电机、热工、化学环保、金属技术等电力技术,除此之外,还有标准原文及标准分析、专利原文及专利分析、科技成果、同行发文、院士发文等栏目。

经营管理模块

 具体栏目的设置针对办公室、党群工会、纪检审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科技、安全监察等部门。

学习园地模块

 期刊提供的是电力技术、信息科技、管理、财会审计、党建、工会、科研管理,电力工具书、年鉴,以及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科普、文艺、文化类杂志。

201912021615395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