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坤能智慧能源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9-17 11:0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807

坤能集团简介

坤能智慧能源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相对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由宁波开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600982)、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77)、宁波众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宁波科沃普瑞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发起设立,首期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

公司深耕能源互联网领域,立足光伏发电投资运营和综合能源服务,为国内一流的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商

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工作经验丰富,凝聚力强,具有共同的创业精神和事业愿景。

全球新能源革命如火如荼,我国“碳达峰碳中和”和“新能源主体”上升为国家战略,新能源发展面临新的机遇,诚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搏浪于能源发展新时代,成就自身价值,共享能源发展新成果!

无标题.png 

 

招聘岗位计划

部门:开发建设事业部

岗位:业务经理 5名  

要求:专科以及上,专业不限,沟通能力较好,熟悉办公软件操作,能适应频繁出差。

 

部门:运维综服事业部

岗位:检测员 3

要求:专科及以上,光伏发电、光伏系统、电力等相关专业

 

岗位:预防试验员 3

要求:专科及以上,变电、供电、电力等相关专业

 

岗位:安全员 1

要求:专科及以上,电力、电气、光伏发电、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宁波)

 

岗位:光伏电站运维员  30

要求:专科及以上,电力、电气、光伏发电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宁波丨象山丨慈溪丨上虞丨衢州丨武义丨长兴丨徐州丨滁州丨江西

 

薪资组成

月薪、年终奖、业绩激励、高温补贴、用餐补贴、工作津贴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团建活动、婚育礼金、健康体检、优秀员工疗养

 

职业生涯规划

无标题1.png 

 

应聘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筛选——两轮面试——offer沟通会——签约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knzpzy@163.com

联系电话0574-87645237王女士

18815276715  吴先生

公司网址http://www.evercan.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福明路828号恒富大厦A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