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思政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年中工作会精神
时间:2023-09-07 12:29    发布者:万书雅    浏览量:6459

8月9日下午思政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组织学习中心2023年年中工作会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业绩汇报会的具体情况。

部门负责人向部门全体员工就业绩汇报会的形式、内容、各部门汇报情况向全体员工进行了介绍,传达了本次年中工作会议的工作精神,带领全体部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中心主任(校长)王峰作的题为《夯实基础 鲜明导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李少文的总结讲话。

会上,部门负责人重点强调了业绩汇报会的作用和意义,并结合年终工作会议内容,带领大家逐条梳理部门承担的业绩指标和专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紧盯全年工作目标,提振士气、落实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关于本次年终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表示中心上半年发展态势鼓舞人心,报告总体务实求真、任务明确、导向鲜明,部门全体将继续以党建+项目为引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内功、夯基础,团结奋斗,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半年,思政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年中会议精神为指引,紧扣“二三三”发展目标,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结合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好“五型”党建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党建+”任务。

二是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开展部门舆情风险与不稳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引导教职工和学生言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三是紧盯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在教学能力、培训业绩、横向课题和工作室专项工作中持续发力,坚持“五抓”工作理念,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