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张伟校长调研督导信通系工作
时间:2018-03-19 16:36    发布者:朱春强    浏览量:4755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6日,张伟校长到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调研督导工作。

张伟校长依次检查了信息通信实训基地电力通信网络实训室和标准化考试计算机房运维情况,查看了实训室消防安全纪录和运维记录,对实训室标识、标牌逐一检查,询问实训室承担实操技能培训使用情况及下一步承担公司竞赛调考和公司培训班准备情况。

张伟校长说,过去一年,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圆满承担了公司信息通信技能大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承担公司信通部和公司科信部的专项工作也得到了公司公司和省公司的表扬,希望系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主动支撑公司公司和省公司专业部门工作,成为他们不可缺少的有力支撑,全力争创公司级别的信息通信实训基地,承担公司级别的培训项目。

张伟校长说,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现在正处在发展转型的关键时刻,要居安思危,提前谋划,找准定位,团结奋进,带领系部党员群众万众一心,把信息通信培训业务做大做强,为全球能源互联网战略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