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政工例会
时间:2022-04-11 10:20    发布者:林玥    浏览量:7215

4月8日,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政工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建+”工程推进会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在2021年“发现杯”通讯员队伍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的输配培训部、安监部、学管部、后勤部、团委、电力系6个先进集体,林玥等29名优秀通讯员。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党建部分别对2022年信访稳定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党建及宣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后勤部党支部、营销培训部党总支、中职部党总支、科隆公司党总支分别就“五型”党建建设、作风建设、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提质增效”作专题发言。

李少文在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上下要以迎接和贯彻二十大为主线,突出党建引领作用,逢旗必抗、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二是夯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三是深化党建融入融合,提升党建价值创造力;四是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建工作凝聚力;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汇聚学校发展强大合力。结合学校实际及重点工作任务,李少文强调:一是发挥好堡垒作用,守好红线底线,全力共保“大安全”。要绷紧安全弦,管住人、守好门,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共保学校“大安全”格局;二是夯实管理基础,细化管理规范。要立足岗位,深入思考,主动适应,提高工作效率、质量,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争先进位,提升价值创造和影响力。要深入落实十六字工作作风,开拓视野、加强交流学习,以争先的意识和干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提高,为加快“双高”职业院校和“一流”培训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建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及受表彰人员、党委党建部、融媒体业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