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沐浴经典 香溢校园“4.2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
时间:2022-04-22 10:02    发布者:卫萍    浏览量:13992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人间四月,风光正好。第27个“世界读书日”如期而至。“让人人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让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不变的宗旨。为营造创建“双高”职业院校和“一流”培训中心为目标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在此诚挚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不忘初心,浸润书香。

老师们、同学们,现今是崇尚文化内涵的知识时代,校园没有了书墨之香,难成教育,天之骄子缺少书卷之气,怎可成才?“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是我们不歇的精神动力,是我们拓宽眼界,获取知识的途径。

时代的发展需要高素质、复合型人。2022年是中心立足融合发展,启动“双高”建设的新起点,把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以“事不宜迟,时不我待”的精神乘势而上,拼搏进取,奋力谱写生命的琴弦,丰满人生的羽翼!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