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组到西安电专督导工作
时间:2022-05-19 14:53    发布者:赵健    浏览量:8619

5月18日,由陕西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崔景文带队组成的陕西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一督导组一行7人,到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实地督导。公司董事刘岩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参加现场调研指导。学校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岩欢迎崔景文一行到西安电专督导,并向督导组介绍了两网融合以来公司相关工作和职业技术技能培训开展情况。刘岩表示,公司党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圆满完成“十四运会”、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重大电力保障任务,持续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在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充分发挥了“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作用,体现了央企责任担当。公司历来注重强化职业教育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校企合作服务电网和电力行业发展,强化资源投入提升员工技术技能,为响应党和国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建设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和技能型社会积极做出应有贡献。

崔景文感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他表示,陕西省委对于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高度关注,西安电专能够扛起政治责任,及时安排部署、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有效推动了专项整治工作深化落实。下一阶段,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加强专项整治工作压力传导,把整治工作作为履行职能责任的重要抓手,融入日常工作、班子建设和深化改革;二要加强加快工作进度,按照陕西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密切结合学校实际,分类对照精准施策,集中力量推进;三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解决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完善长效机制,形成制度成果。

西安电专就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做好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本次督导由陕西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人员构成,公司人资部、纪委办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