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领导为职工暑期“送清凉”
时间:2022-08-01 16:09    发布者:杨栋    浏览量:6071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27日至28日,按照省公司工会统一安排,副校长梁小鹏代表学校先后赴营销培训部、输配培训部和中职部,面向一线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送清凉”慰问活动是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扎实落实中心“两会”精神,紧扣“四抓四强”工作主线,认真做好暑期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教职工在教学培训工作中的安全与健康,体现中心对扎根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嘱托员工们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时间,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工作,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大家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贡献。

炎炎酷暑中,一箱箱清凉防暑降温饮品递到一线教职员工手上,及时将中心领导的关怀送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的心坎上,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获得更多的、满满的幸福感。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了学校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助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平稳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