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17 17:29    发布者:李尧    浏览量:9638

11月16日下午,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成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作专题报告。副校长王慧芬参加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刚教授以“踔厉奋进 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成果与详实数据,从“主题定位、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障、奋斗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最后,李刚教授寄语在场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慧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与会师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李刚教授提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法论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

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全体教师,电力工程系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及2022年度学生发展党员在报告厅参加会议,相关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各学历班班级通过视频会议学习,总计20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