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周红亮作事迹报告
时间:2023-05-26 09:35    发布者:李敏    浏览量:7537


5月24日,学校邀请学校走出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周红亮作事迹报告,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党兴、副校长梁小鹏、王慧芬参加讲座。

周红亮用质朴的话语、详实的故事和真挚的感情,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巡线工,成长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并光荣当选党的十九代表的成长经历,激励广大师生在日常的工作学习要勤学习、勤思考,方法从实践中来,行动胜于一切不会永远在顺境,适应环境才能改变环境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激情是永远的资源。

周红亮结合“周红亮创新工作室”创建经历,深入交流了创新工作室创建标准、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制度完善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融入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他鼓励学校创新团队要结合工作中最渴望、最急于解决的问题拓展工作思路,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积极推进创新工作。

王慧芬作总结讲话,一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中心创新工作实际,多研究、多交流、多总结,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谋举措,真正将名师(创新)工作室建成培养人才的“练兵场”和技术创新的“孵化器”。二要汲取榜样力量,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拼搏中践行初心,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立志作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校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广大师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营造学校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学校创新工作“搭台子”“铺路子”“架梯子”,持续推进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