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
时间:2023-11-01 10:28    发布者:林玥    浏览量:4952

10月27日,中心举办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并结班,学校校长王峰参加学习并带头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少文主持会议并作结业总结。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林安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少文首先简要介绍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按照读书班学习计划,王峰、李少文、康党兴3名同志结合近期学习感悟和调查研究工作,围绕“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

王峰在交流中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从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涵养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本领等几个方面,站在中心发展全局,系统谋划中心安全管理、服务支撑、经营质效等6个领域的重点工作。

李少文在结业总结中指出,自10月17日读书班开班以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主题,深入研读规定和选读书目,突出“以学筑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达到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的目的,为学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打好思想基础。

李林安对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情况进行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扎实推进、成效初显。本次读书班交流研讨政治站位高、思想领悟深、结合实际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表示,近日在公司开展本部及相关机构部分岗位公开竞聘面试工作中,学校高度负责、严密组织、周密服务,干部职工在整个过程表现出的务实精神与奋进状态正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有力检验。

李少文作表态发言时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根据此次督导组有关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压实责任抓落实、务实戒虚优氛围,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践行“双满意”,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