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西安马拉松志愿服务
时间:2023-11-03 10:33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4900

10月29日凌晨5点,学校100名参加2023西安马拉松赛的志愿者们已经在各自志愿服务地点就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5千名参赛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为做好此次“西马”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团委认真做好前期招募选拔和赛前培训工作。当日,100名志愿者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他们或协助民警维持现场秩序,或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或及时救助体力不支的参赛者,或在终点引导参赛者进行拉伸恢复,集中展现了电专青年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激情活力。他们用热情细致的志愿服务,有力提升了参赛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志”存心中、“愿”在行动。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西安电专青年学子与重大体育赛事的距离,更是学生们社会责任、奉献担当的一种体现。志愿者们用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呐喊、一次次温暖贴心的服务,鼓舞着各位参赛选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是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