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研究>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我校生自专业顺利通过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
时间:2018-01-08 09:50    发布者:万书雅    浏览量:17939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50号文件通知,我校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新专业名称为“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以下简称 “生自”专业)专业顺利通过验收。

生自专业是学校第一批开始进行一体化课程改革的专业,也是09年审核通过的省级重点专业,该专业在资金和教师科研项目等各个方面都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专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自2014年成功申报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以来,学校曾多次下文对该专业建设内容进行重点支持。近年来,该专业在教师信息化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通过,是对该专业三年来的建设成果的极大肯定,望其他专业以生自专业为榜样,再接再厉,为学校教学改革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