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积极组织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活动
时间:2022-05-27 10:13    发布者:孙红涛    浏览量:8227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参加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的紧急通知》安排,5月10日上午9:00,省教育厅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举办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学校相关领导现场参加活动。教务部分管负责人、教务部相关人员、科信部、党委党建部、团委、电力系、能动系、思政系、基础部、互联网系相关负责人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集中观看。

  启动仪式包括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致辞,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劳模代表发言,播放新时代职教学子“红心向党 技能强国”青春宣言活动视频,省教育厅领导讲话,宣布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和职业院校节目、技能展演七个环节。

  教务部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号)总体部署,根据《关于做好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预通知》要求,向省教育厅报送了我校参加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办的启动仪式相关资料。本次报送资料包含场外宣传展示资料、宣言活动视频和参加启动仪式回执。场外宣传展示资料遴选具有我校专业教学特色的登杆训练、学生竞赛、无人机培训、党史活动等图片做为展板资料;宣言活动视频以“红心向党 技能强国”为主题。上述资料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场内、场外进行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