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感谢信】学校收到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感谢信
时间:2024-03-11 10:54    发布者:崔新雨    浏览量:4175

3月7日,学校收到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学校长期以来在新城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暖冬行动”的组织开展与积极影响表示充分认可,对春运期间坚守在岗热情付出的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暖冬行动”开展以来,学校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校学生会公众号招募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经层层严格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由6人组成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在为期30天的春运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不怕困难,在西安站各个服务点积极开展信息咨询、义务引导、失物招领、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1503.78小时,服务旅客五万余人。志愿者们用坚毅的服务精神、炙热的服务态度、饱满的服务热情,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为西安春运旅途高效、有序、通畅保驾护航。

这是继学校荣获“西安市新城区二星级志愿服务组织(团体)”之后,团区委对学校志愿工作的再次肯定。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加强与团区委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团区委号召的志愿服务、社区治理、创新创业、实践实习等工作,持续深化“暖冬行动”,不断探索更多富有创新性、实效性和号召性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塑造“西安电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品牌,进一步扩大学校青年愿服务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团员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凝聚力、服务力、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