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保定方向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1-19 11:06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769

 

   保定方向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自公司成立已累积2年从事新能源行业服务经验。保定方向标作为中国新能源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追求专业、高效的风能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个风电运营产业链的多维服务,服务内容:风电机组运维消缺、机组技术改造、定期维护(定检)、大部件更换(大修)、叶片维修、润滑油更换、风机体检、第三方验收服务、风机调试、风机安装督导、风电场维护、技术培训、技术产品研发、备件销售等。 我们拥有规范管理、丰富经验、技术专业的运维服务团队,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凭借完善的配套服务网络,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备件、维修一站式专业技术服务,在新能源领域保定方向标公司愿用自身实力和诚信树立行业方向标,欢迎您的加入!

岗位介绍:

风电维护人员:20人 男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性质: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风场塔内定期检查维护,身体健康、能够登高作业,具有国家安监局颁发的低压电工证和高空作业证件,有岗前培训,能够稳定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福利待遇:

工资:5500---7999/月,公司提供住宿,有餐补,上岗有保险。在职一年半上三险。

工作区域:东北、西北区域各风电场

联系电话:15712568789

邮箱:shshxinxi@sina.com

 

我司专业承揽全国风电场运行维护及定检工程业务,属发展中企业,愿吸纳贵校相关专业人才一起共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