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31 15:5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852

 

一、企业简介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是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燃煤电厂始建于1992年,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陈塘庄工业区南端,历史最大装机容量为835MW。

公司采取扁平化管理模式。设置 17个部室,在职职工615人。截至2020年末,公司注册资本为11.3416亿元,资产总额63亿元,累计完成发电量344亿千瓦时,供热量3000万吉焦,累计实现利润总额5.6亿元。

燃气电厂投产以来,公司主动适应电力市场变化,克服电价、气价的不利影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应对困难和挑战,确保发电供热持续稳定,赢得了电、热用户的信任,树立起了公司稳定发电供热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企业治理和科技创新水平,先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多个班组获得“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天津市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新发展阶段召唤着新的奋斗。“十四五”期间,面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就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公司将以能源集团“双一二三”“双转型”战略为引领,聚焦“建设区域领先燃气热电联产企业”目标,全力抓好安全保环、提质增效、改革发展、党建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启“十四五”陈塘热电“绿色发展取得新突破、质量效益实现新提升、美丽和谐展现新气象”新征程。

二、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2-28139016转8055

2.简历投递:bhrdzp@126.com

三、福利条件

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天津市集体户口,根据工作特点部分企业提供住宿,工资待遇按照用人单位薪酬体系具体确定。

四、招聘专业及人数要求

电力能源类专科或高职院校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毕业生。

1、电力自动化;人数7人  

2、热工过程自动化;人数2

3、热能动力;人数7人  

4、电厂化学;人数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