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建工众和城市配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13 09:1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550


一、公司简介:

陕西建工众和城市配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陕西建工集团成立于20216月,公司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以及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拥有“投资-建造-运营”为一体的经营业态业务领域,市场布局以西安为中心,辐射全省及整个西北地区。

二、招聘岗位

公司计划招收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2021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意向选择我公司就业的同学,可向公司招聘邮箱投递个人简历。

专业

岗位

人数

学历

薪酬

光伏/供用电技术/变配电/输变电/机电类专业/

技术工程师

光伏项目需驻外

5

专科及以上

 4000-10000

三、录用程序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组织面试→签订协议

四、录用原则

1.同等条件下,用人单位所在市(县)属地生源优先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子女优先,退役士兵优先

2.院系及班干部、党员优先;

3.吃苦耐劳,敢于挑战自我;

4.具备高压电工证、或相关专业资格证、高压试验资格证、继电保护作业证者可优先。

五、相关事项

1.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补贴(餐补、施工补贴、通讯补、出差补助)+年奖金。

2. 其它福利:正式员工入职缴纳五险一金、项目工作包食宿、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健康体检、通讯补贴、防暑降温福利、采暖补贴等。

3. 优秀实习生拿到毕业证后,达到录用标准即可转正,不再单独设立试用期。

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大厦15楼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老师

应聘请添加微信17602976673(微信同号)   

招聘简历投递邮箱:zhangdantong@jgzh4.wecom.work

添加微信/简历投递请备注岗位+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