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贞丰县电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3-04-21 09:2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655

 

一、公司简介

贞丰县电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贞丰电厂)成立于2013年12月,为金州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2014年12月31日获得贵州省发改委核准批复,2016年开工建设,设计容量为4×350MW循环流化床机组,一期1、2号机组于2019年12月完成168小时试运并移交生产,二期3、4号机组公用系统及主体工程基础已建成,三大主机及配套设备待建。项目电力消纳采用220KV电压等级接入兴义地方电网。

二、公司地理位置及福利情况

贞丰电厂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东侧,距兴义市130公里,贵阳市220公里,10分钟车程可进高速,周末有交通车接送至兴义市。

公司员工享受带薪年休,按照国家法规缴纳五险一金,住宿按两室一厅(2人住),配置衣柜、床、被褥、空调、热水器等家具,拎包入住。

三、招聘情况

(一)招聘计划

根据贞丰电厂工作需要,2023年拟公开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10名,具体要求详见贞丰电厂应届生招聘计划表。

贞丰电厂应届生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集控运行

巡检学员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动方向,含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1.在本机组集控主值领导下,做好本机组的检查、巡视。

2.负责向本机组集控主值班员、集控副值班员汇报设备运行状况,做好交接班工作。

3.在集控值班员监护下,进行机组辅助设备的启动、停止、运行调整和事故处理。


(二)报名条件

1.2023届大专及以上学历,能正常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4.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具备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条件和身体条件

6.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开拓创新及奉献精神。

7.以下人员不得报

1)定向到具体单位的当年应届毕业生。

2)在各级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有过犯罪记录并受到判刑、处罚、惩戒、行政拘留的。

4)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录用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四)应聘资料

应聘人员填写《贞丰县电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提供个人简历、经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本人获得的证书、奖状等其他相关资料。

(五)面试

面试时 需携带各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六)体检、政审

面试通过后,进行录用前体检和政审。体检(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无不能胜任工作的职业禁忌、重大疾病、职业病或疑似职业病的情形)且政审通过的,方能进行录用前公示。

(七)公示、录用

体检合格且政审通过的,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后予以录用。公示期满后,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6个月试用期。

(八)其他说明

1.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之处,取消聘用资格。

2.未正式通知前,不接待应聘人员来访,请予理解配合。

2023,注定不凡,贞丰电厂诚邀您的加入;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愿我们“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开启全新的精彩人生!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x

 

联系人:葛永海

联系电话:15985231761

联系邮箱:171172646@qq.com

联系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白层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