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特种作业(电工)目录对照表
时间:2019-04-12 16:03    发布者:    浏览量:57692

调整前

调整后

1.2低压电工作业

指对1千伏(kv)以下的低压电器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运行操作、维护、检修、改造施工和试验的作业。

1.1低压电工作业

指对1千伏(kV)以下的低压电气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运行操作、维护、检修、改造施工和试验的作业。

1.1高压电工作业

指对1千伏(kv)及以上的高压电气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安装、检修、改造、施工、调试、试验及绝缘工、器具进行试验的作业。

1.2高压电工作业

指对1千伏(kV)及以上的高压电气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安装、检修、改造、施工、调试、试验及绝缘工、器具进行试验的作业。


1.3电力电缆作业

指对电力电缆进行安装、检修、试验、运行、维护等作业。


1.4继电保护作业

指对电力系统中的继电保护及自动装置进行运行、维护、调试及检验的作业。


1.5电气试验作业

对电力系统中的电气设备专门进行交接试验及预防性试验等的作业。

1.3防爆电气作业

指对各种防爆电气设备进行安装、检修、维护的作业。

适用于除煤矿井下以外的防爆电气作业。

1.6防爆电气作业

指对各种防爆电气设备进行安装、检修、维护的作业。

适用于除煤矿井下以外的防爆电气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