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科信部:送书上门,让服务更贴心
时间:2022-06-14 13:44    发布者:王小丰    浏览量:6002

学习科研节奏快,想马上阅读图书期刊,路太远,怎么办?5月20日,科信部图书管理室工作人员为中职部的学生送去150多册图书期刊,满足了长安校区读者的阅读需求。图书室开展送书上门服务,备受读者的欢迎。截至目前,为中职部、营销安全实训基地等送去300余册图书杂志,为读者办实事,让服务更贴心。

送书上门,是图书室完善阅读推广与服务工作而进行的新尝试,不仅大大节约学生(学员)和教师借阅资料上耗费的时间,为师生提供更加精准的阅读服务,方便读者“借好书、看好书”,而且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满足读者的需求,提高纸质图书资源的利用率,从而促进良好的读书学习、教学科研风气的形成,最大限度发挥图书室文化育人的重要功能。

“书香无边际,服务无止境”,图书室将秉承为读者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在提高文献信息供给时效上下功夫,致力于服务全过程的优化,让更多的书籍走出书屋,贴近读者。图书室将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各校区需求,把相关创新型服务方式常规化,形成常规性业务内容,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体验,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心教学与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