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园深瑞2023校园招聘
时间:2022-09-21 16:1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816




 

奋斗 青春


长园深瑞邀你一起





书写新时代能源事业的奋斗华章!


【公司简介】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简称:长园深瑞)是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SH)旗下专注电力系统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全球能源技术创新与优质服务。长园深瑞1994年由中国电力部·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元件保护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研究室改制成立,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大能源公司主要合作伙伴。

长园深瑞总部位于深圳,全球共计14家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总面积18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3000人,五大研发基地分别位于深圳,南京、成都、武汉,珠海,是经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绿色工厂”。

【招聘计划】

两大产业方向:

继电保护:1994年由中国电力部·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元件保护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研究室改制成立,立足智能电网保护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积极推进自主可控科研攻关和全生态建设;深化智能化数字化提升,全面感知、智能联动、远程控制、一键顺控等核心技术保持争先,全力保障主网安全,深度参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能源:基于绿色、低碳理念,聚焦新能源和能源新业态,业务涵盖新能源发电、储能、充电、智慧园区、综合能源和双碳方面,横向融合集成新型系统,纵向延伸布局新解决方案,促进能源业务增值升维。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物联网工程类、人工智能类,管理类、财会类相关专业,学习成绩前50%,充满激情、踏实肯干,愿意投身于电力、能源行业,与公司共同发展。

你可享受:

以业绩为导向的激励薪酬,统一培训,参与公司、研测、方案、供应链、平台支撑等的建设,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华丽转变。

岗位需求:

 

岗位

继电保护

能源

专业人才

方案设计与推广/测试/检验/生产工艺/采购/计划调度/售后技术服务/商务/人资/财会

方案设计与推广/测试/检验/生产工艺/采购/计划调度/售后技术服务/项目管理/商务等

 

【应聘方式】

1、关注“长园深瑞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行程、详细岗位信息、参加线下站点宣讲,了解公司并投递简历。

无标题.png

2、通过前程无忧、应届生网、海投网等渠道,了解长园深瑞并投递简历。

3、内部推荐:联系你在深瑞的学长学姐,通过他们的内部推荐可跳过简历评估环节,直通初试。

【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宣讲→投递简历→简历评估(内推可跳过此环节)→初试(面试)→复试(面试/笔试)→综合评审→签约

【待遇优势】

q 同地区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新酬水平

q 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额外的意外伤害险

q 年功福利、节日慰向、用餐及通讯补贴、免费年度体检、员工宿舍

q 弹性考勤制度、多种带薪假期

q 入户深圳市、南京市、珠海市、成都市

q 专业全面的岗前培训,成为你职场起步的良好助力

q 技术、业务、管理多维度的发展方向,打造个人和企业双增值的事业平台

 

选择一个大平台,助力中国能源事业进步,便是选择了一种积极向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长园深瑞,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