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中心图书馆本月推荐书目《要事第一(升级版)》
时间:2022-11-09 20:50    发布者:    浏览量:5700

推荐理由《要事第一(升级版)》是经典而且广为流传的时间管理方法书,《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延伸与加强版。企业员工、政府机关公务员、军队官兵装备书。

《要事第一(升级版)》管理时间,管理精力,整理情绪,提升效能,活学活用,付诸行动。不是提供另外一个时钟,而是给你提供一个罗盘,让看不见的时间,变成“看得见”的时间——比速度更重要的是前进方向,用正确的时间管理理念和方法做出正确选择,将焦点放在使命和目标上,为要事安排日程,关注生活本身的完整性,成就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人生。

内容简介:比速度更重要的是前进方向,本书不是给你提供另外一个时钟,而是给你提供一个罗盘——一个用正确的时间管理理念和方法工具做出正确选择的指南——告诉你如何更有效地利用时间,如何将焦点放在使命和目标上,如何为要事安排日程,如何关注生活本身的完整性,成就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人生。

本书打破了原有的时间管理观念,提出了以原则为中心、兼顾重要性与紧迫性的时间管理法,主张时间管理的关键不在于管理时间,而在于管理自己。强调一个人自我意识的觉醒,并以此为发端,唤醒良知,以想象力勾画蓝图,以自由意志完成实践。

《要事第一》的灿烂光芒可以照亮时间管理技巧那一半尚不为人所知的黑暗部分,让你看到的不再是生活的零星碎片,而是完整的奋斗前行的美妙画面;帮助你摆脱时钟的专制,重新找回自己的罗盘,有条不紊地朝着你的目标迈进。不论是新读者,还是柯维博士的忠实读者,本书都将成为真正改变你生活的杠杆,让你告别手忙脚乱,成为时间的主人,快乐地生活、爱、学习和留下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