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志愿交流会
时间:2019-11-15 19:13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663

2019年11月14日中午,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在我校开展志愿服务交流工作,介绍志愿项目,与西安各高校志愿者协会联系,为他们提供培训,组织他们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目前圆融已经开展的项目有:“帮乐邦公益助学计划”,聚集大家的力量,为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教育环境,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善那些地区的教师的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提升教学能力,进而能够更好地帮助更多的孩子成长,使每一个因贫困上不起学的孩子有学可上,让山区的孩子们同样享有和城里孩子们一样的教学环境。“绿色出行”,宣传低碳环保理念。与省、市、区各级残联紧密合作,开展“一对一帮扶计划”,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为本地区各公益组织间以及本地区与国内外公益组之间搭建互动沟通平台,为志愿者建立活动交流和成长学习平台,促进国际国内外公益事业建设,积极推动陕西乃至整个中国西部地区公益事业的建设。

本次志愿者交流会,我校团委青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积极阐述自己关于志愿者的认识,并且提出了许多关于志愿者的各种问题也得到了解答。我校志愿者们收获很大。本次志愿者交流会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