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学校精心组织数字化及数据应用技能竞赛、ICT大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31 14:22    发布者:赵源 禹湘    浏览量:8817

10月18日,学校精心组织公司数字化及数据应用技能竞赛、ICT大赛工作推进会议,公司科技数字化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强化赛前的准备与保障,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技能竞赛。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战略,充分发挥数字化人才在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中的作用。要充分借助ICT大赛、国网数字化技能竞赛等机会来培育、锻造创新人才队伍,拓展新技术同业务融合应用思路,更好的为陕西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中的发挥技术引领作用。

公司领导肯定了学校对竞赛的支撑工作。学校按照竞赛要求以及实时疫情情况,运用省内网络远程竞赛、线上考试,以及线下考试等多种模式支撑公司专业部门完成参赛选手的选拔,同时沟通集训方案、协调师资和教练资源,支撑集训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各单位职责与分工,学校也会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各项竞赛保驾护航,乘着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东风,助推参赛选手勇夺竞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