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身心培训赋能 助力企业蓄力前行
时间:2023-03-28 10:39    发布者:蒋琪    浏览量:4614

   3月26日,中心基础部承办的国网渭南供电公司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渭南顺利结班。渭南公司工会办公室、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党委党建部专责共计5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国网渭南公司纪委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并对参培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立足实践、抓住重点,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创新的能力水平;三是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主要针对工会干部职业能力塑造、工会干部职场压力调适及阳光心态、团队建设及综合素质评价、职业心理健康辅导训练、职工体育活动的组织及伤害面对等课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结合身心共育的培训目标,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还设置了每日晨练以及晚间课后的专项体能训练,旨在通过专业的测评及解读,为每一位参培学员制定科学的身心提升计划,有效地强身健体,强化参培学员的心理弹性,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

通过培训,力求为工会干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助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笃定信心,昂首奋进,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