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积极协调沟通 精心谋划开发项目
时间:2023-05-23 10:24    发布者:贠晓博 赵源    浏览量:8412

5月,互联网系组织召开2023年培训开发项目协调会议,公司项目立项人、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团队成员及合作开发公司成员参加会议,研究探讨项目难点与执行方案,为全面做好项目开发谋局开篇。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分析开发项目可研报告,逐一分析项目开发的重点、难点,提出合理解决方案;编制项目任务清单,确保与可研报告一致;明确项目开发阶段任务,保障项目开发序时进度。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基建全过程数字化移交应用培训课件开发》《2023年数字化县公司建设培训教材开发》、《2023年网络安全专业培训资源开发》任务,对下一步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按时完成开发任务。二要严格把控项目质量,确保开发环节符合标准,开发内容贴合实际,培训效果显著突出。三要加强配合沟通,凝聚团队力量,加快项目落地实施。

结合2023年承接的三类开发项目,互联网系将不断深化业务开展,加快培训资源建设,重点围绕“网络安全”、“基建过程数字化”、“数字化县”等方面,强化典型经验总结、培训方案设计,凝炼课程开发、设计,积极创新培训方法、培训实践,打造精品培训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