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西安电专第二届“挑战杯”篮球赛
时间:2018-06-20 21:27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69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挑战杯”篮球赛于5月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37支代表队,超过230人参赛,是我校继第一届“挑战杯”以来规模最大的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此次“挑战杯”篮球赛采用首轮次轮淘汰制,经过激烈的竞争,有八支队伍进入了小组循环赛,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4决赛,1/4决赛胜出的班级将进入冠亚军争夺赛。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组和技术台是由我校篮球队队员和校体育部干事组成。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的步伐。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校风。

一次次奋力的拼抢,一次次严密的防守,一次次经过耐心传导球后的漂亮进攻背后体现的是我电专学子团结奋进的品质。通过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大家锻炼身体和注重团队的意识,各班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此次活动中也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