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公司”暑期实习
时间:2018-08-08 20:29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219

在2018年暑假期间,公司联合我校组织了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并在服务中获得一致好评。

进入公司之后,公司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迎新会,并表示欢迎。之后为实习生安排了公司客服中心话务员的工作,工作不是很难,但是却也同样背负着责任。一同的还有其他各高校的学生,公司还定期举行培训会,同学们表示从中更是受益良多,平日工作中接电话让大家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很多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平时的闲暇时间,大家还有聚会,增进之间的友谊,同时,大家还协助公司举行了"爱心献玉树"慈善募捐活动,为玉树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的力量。

时光荏苒,岁月入梭,暑期的实习生活很快就过去了。这些个日子里大家也完成了一个学生向一个企业的员工的角色转变、也学到了一些学校书本里没有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