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学校喜获“中国企业大学50强”称号
时间:2018-09-25 10:44    发布者:李恺    浏览量:9494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9月19日,西安电专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大学50强”称号,是公司公司唯一入围单位,也是公司公司系统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培训机构。

本次评奖的主办方是新华报业的《培训》杂志社,《培训》杂志是目前中国企业培训和人才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专业媒体,其企业会员覆盖了80%的中国500强企业。由《培训》杂志创设的“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标杆性的年度品牌活动,每年有1000余家培训机构参与此项活动。2017—2018年度,西安电专已经获得两项“中国金牌讲师”奖项。今年,首次设立“中国企业大学50强”评选活动,通过评估企业大学在人才发展、课程开发、师资培养等多个方面的投入与运营成果,得出榜单,为行业树立典范。

西安电专是本次作为是公司系统中业务最多、人员最多、经费最高、培训教育功能整合最为集成的培训单位,业务涵盖了党校、管理人员培训、技术技能培训、技能鉴定、资格认证及学历教育。在本次评选中,学校积极梳理提炼中心的培训特色和办学优势,最终从参评的231家优秀企业大学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企业大学50强。

下一步,西安电专将继续结发挥职工培训、学历教育相结合的特色,准确梳理业务领域,建成“综合性创新研发基地,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电力技能型人才学历教育基地,企业战略文化传播基地,新技术新技能推广示范基地,岗位能力考核评价认证中心,知识成果集成共享管理中心”,实现“六基地两中心”的省公司级一流企业大学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为公司陕西电力经营管理人才、技术技能人才培育和软实力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