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齐抓共管 营造健康安全学习氛围
时间:2019-01-18 08:34    发布者:路华 叶卉    浏览量:7943

1月7日,由综合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室牵头,联合学管部、电力系、动力系、安质室、后保室对学生聚集区公寓和餐饮中心,进行了排查督导。

学校为全面落实全省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和两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急安排部署中心相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开展学生传染病暨安全稳定督导排查工作。

联合督导组首先召开现场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紧急会议精神,让大家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将领导指示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求所有参检人员人尽其责,认真仔细用心排查,方方面面最大程度地发挥督导排查作用。

督导排查紧张有序,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卫生良好,有最新内容的防病宣传栏和安全温馨提示标语,完善了疾病处置隔离室。联合督导组医疗专责现场指导公寓工作人员定期对学生公寓紫外线消毒。安保专责及时向同学宣讲了公共场所禁烟和防火安全知识,并查看了消防栓、安全通道是否安全通畅。学生管理负责人员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强调学生们有疾病及时就医,严格考勤、落实因病缺勤病因追查制度。学生餐饮中心操作间干净卫生,设施完备,操作间分隔明确,餐具消毒机每天按时消杀餐具,工作井然有序。联合督导组强调结合近期为出血热多发期,建议尽快购置防鼠灭鼠器具药具,开展一次专业投药灭鼠工作。

2019年的寒假就要来临,学校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营造一种健康、安全的学习氛围,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卫生防病宣传。让每位学生“开开心心上学来,健健康康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