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学校团委 学习“两会”精神总结
时间:2019-02-26 21:22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2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公司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公司有限公司和公司“两会”精神的通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电力工程系团总支、动力工程系团总支及教工团支部积极学习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同志关于《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同志在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旭同志关于《实干担当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校校长关于《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一、1月30日学校团委组织教工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二、2月25日电力工程系团总支学习“两会”精神。

三、2月25日动力工程系团总支学习“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学习,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了当前公司新形势,明确了2019年公司的重点任务,为新一年标定目标;我校团委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以下五点2019年工作思路:

一、政治鲜明,强化共青团建设水平 

二、管理科学,保证校社团发展方向

三、机制完善,彰显学校志愿者风采

四、践学突显,加大实践育人规模

五、平台多元,促进青工科技创新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新的征程,学校团委将在公司团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与时俱进,为公司、学校共青团工作走向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造就高素质的电力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