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3-21 09:5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2346

 

公司简介: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能源、新能源及能源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非公有制电力控股企业,全球最大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协鑫集团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共有包括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800.HK)、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451.HK)、协鑫集成(002506.SZ)在内的3家上市公司,2014年集团营收总额700多亿元人民币,净利润70多亿。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分支机构遍布江苏、浙江、北京、广东、福建、河南、内蒙古、台湾、美国、加拿大、新家坡、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吉布提等世界各地。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系协鑫集团旗下上市企业,股票代码HK0451,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从事太阳能、储能、节能与智慧微电网及分布式新能源,集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企业。协鑫新能源拥有世界一流的科技研发团队和管理运营团队,在太阳能系统集成和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投融资及创新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以集中和分布式新能源系统的投资、运营和科技开发为主营业务,通过分布式与集中式电站互补,创能、节能与储能互补的独特商业模式,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建立大数据互联网云服务平台,形成智慧绿色能源运营体系,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公司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中的28个区域(除了福建、台湾、吉林、黑龙江、澳门及香港)成立了省分公司,并成立了无锡分公司、东北分公司、深圳东莞分公司及攀枝花子公司。

协鑫新能源陕西省公司于2015年5月组建成立,目前公司在册员工110人,机构设置投资开发部、工程管理部、运营管理部、财经管理部、风险控制部、人事行政部共六大部门;下辖运营光伏电站十一家,项目运营及建设容量总计1GW。

公司秉承“开发一批,建设一批,运营一批,换位思考,协同一家”的三位一体组织管控理念,积极推进三级开发网络建设;依托协鑫新能源控股公司强大的管理资源优势,努力实现成为开发、建设、运营、融资四位一体的综合公司目标。以省公司总经理为首的领导班子成员兼任开发、建设、运营及财经部门总经理,齐心协力推动公司业务扩展、工程建设管理及电站安全经济运营管理工作。在前期通过收购/并购方式增加项目和土地的储备,目前正在转变为项目自主开发、工程平行发包、运营区域化管理的运作模式。逐步加大项目的自主开发能力;通过加强工程建设的安全管理、过程管理和品质管理,打造优质光伏电站工程;通过推进大数据接入、清扫机器人等创新科技的投入使用,逐步实现区域化管理、运检分离、集中控制、少人值守的新型光伏电站运维模式目标。

 

 无标题.png


招聘岗位:光伏电站、330kV变电站运维值班员(4-8人)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工程自动化、继电保护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伙食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高寒补贴、结婚生育礼金和各种节日礼金;

3. 住宿标间,无费用。项目电站设娱乐场所,如乒乓球、篮球、图书室、kt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