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6-05 17:43    发布者:王煊    浏览量:7532

为更好地发展中心员工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培养一支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管理人才队伍,以拓宽管理人员视野,强化作风建设,提高责任意识,我校举办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 培训班6月4日拉开帷幕,学校共90名管理人员参训,采用集中脱产讲授学习为主、学员自学为辅的培训方式。

1559704069451.jpg 

此次培训采用“一个核心,两线并行”的设计思路。“一个核心”为提升管理人员核心竞争力,从“强作风、明方向、提能力”等方面设计培训内容,邀请行业内外优质师资现场教学。 把理论与实际、政策与工作对接起来,通过典型案例讲授先进理念和做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两线并行”为关注理论学习线与效果强化线,除理论课程学习之外,培训班组织学员完成培训后《531行为计划表》,既帮助学员进一步总结学习内容,更强调学习内容的落地实施。

在课堂上学员们学习气氛浓烈,互动积极。希望能把学到的内容与方法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努力提升本单位的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增强管理人员人才魅力,为推进我校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两个培训班第一期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学习内容为《坚定国有企业职工理想信念:提升事业心与责任感》、《新时代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漫谈》,分别邀请了著名管理培训专家张振兴与上海市委党校教研部讲师朱叶楠为学员授课,课堂学习氛围浓烈、互动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