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8-22 11:28    发布者:孙捷玮 马超    浏览量:7724

为了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于8月20日下午3点在本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学生管理部(团委)负责人主持了会议。学校财务资产部、党建工作部、教务部、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信息通信运检室、综合服务中心、科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会上,学生管理部(团委)负责人指出,迎新工作是作为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管理水平的窗口工作,也是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要“高效、有序、安全、温馨”,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全面协调,充分展现学校的水平和风采。为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学生管理部(团委)负责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认真落实,确保迎新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各部门、各系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三是要切实站在新生及家长的角度考虑,将新生报到程序简洁化,力求实效,给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美好的第一印象;四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多措并举,最大限度的方便新生入学。

最后,学生管理部(团委)负责人向大家就2019级大专学历学生“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落实责任意识,层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