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为学业厉兵秣马 强自律静待花开
时间:2020-03-09 10:02    发布者:张蕊    浏览量:7940

同学们,孩子们:

这个假期你们呆烦了吧,呆厌了吧,呆久了吧,老师们都想念你们了,想念因为有你们在而充满青春朝气的校园氛围。但是你们和我们都必须继续坚持,因为此刻对国家而言,你们也是在这场战“疫”中的战士,懂得自律,是电专学子的态度,学会坚持,可能是学会知识前你们必须掌握的本领。在没有最终吹响胜利冲锋号的时候,坚决不能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请你们坚守住,直到胜利!

同学们,在这场战“疫”中,我为你们自豪。你们不仅做到了个人卫生防护,保护好了自己,还保护好家人。你们代表电专青年庄严承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遵守防护措施;你们科学防疫在防疫网络知识竞赛上取得佳绩;你们乐观、自信,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停课不停学,表现出电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在这场战“疫”中,我为你们骄傲。你们在各地勇当志愿者,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最美逆行,温暖我心。你们是公众号后默默地奉献者,在疫情期间,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发布学校各类通知,编辑学生各类活动,把老师的关心第一时间传递给每名同学。你们日日坚守在电脑前,不求回报,表现出电专学子默默奉献的良好品德。

次次提笔,事异时迁,但不变的是对防疫期间同学们安全的挂念,不变的是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挂念。

在近期,全国抗击疫情捷报频传,这也让许多忧心忡忡的人们松了一口气;但与此同时,许多麻痹大意、放松警惕的新闻却为人们敲响了警钟:防疫工作仍未结束,安全防护还需坚守!

同学们,没有接到学校的正式通知,请不要打包你返校的行囊。

请谨记,返校通知会第一时间通过西安电专学生会公众号发布,并由各班主任通知,在此之前,任何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作为“战士”,令出如山,闻令而动。

疫未除,不出门,克疫情,齐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