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乐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0-06-09 17:0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351



公司简介:

乐般电力成立于2017年,是陕西省第一批取得售电资质的售电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多名电力系统高、中级工程师,经济师等专职人员,配备专业的电力交易平台和服务器。2019年乐般电力服务用户累计75家,履约率100%,代理电量 10.98亿千瓦时,在省内所有售电公司排名前10,位列民营售电前三甲。

乐般电力依靠突出的技术优势为电力用户在市场准入、政策解读、合同签订、偏差转移、电量结算等交易流程中提供了全周期的价值服务,已获得2项发明专利:《一种电流半波参数读取计算方法》、《一种避峰生产类用户控制电力市场交易风险的方法》,2项软件著作权:《乐般电力售电服务平台V1.0》、《乐般电力非对称短路故障开断计算系统(V1.0)》。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乐电查查、乐电计算器在用户中获得广泛好评。

陕西的售电市场已开放3年,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在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全面放开、增量配网试点不断推进和电力现货不断提速的新契机下,千亿级改革红利有待释放,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简述:

基本薪资:3000-10000元/月

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4-6人

工作地点:西安

年龄要求:35岁以内

 

薪资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销售提成+五险+各种补贴等;

2、福利方案:双休、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休假、年度体检、团体活动、定期专业培训等完善而丰富的福利项目。

 

销售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售电及能源服务等业务的销售管理工作,执行并完成年度销售计划。

 

2、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收集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相关政策,分析电力交易数据,市场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岗位要求:

 

1、电力、电气、能源相关领域经验者优先录取;

 

2、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较丰富的商务谈判合作基础经验;

 

3、能够适应出差,有驾照优先;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5、熟悉工商业企业运营管理体系,从事过电力系统运营管理、电力能源相关营销业务等工作优先;

 

6、熟悉所在区域市场,资源丰富、具备设计院、供电局和大型工商业企业资源优先。

 

 

联系方式:

应聘邮箱:dongwei@lbpower.com.cn

 

联系人:赵文秀  手机:153537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