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中心公布2020年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名单
时间:2021-06-02 09:36    发布者:罗静    浏览量:9132

    5月31日,中心公布了中心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名单。此次获奖成果共有11项,其中包括“智能园区低压直流配电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等科技成果3项、“基于教研培一体化”的国有企业党建示范基地建设与实践”等管理创新成果4项、“国企党校党建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等教学研究成果2项、“基于神经网络鱼群优化算法的网络入侵检测研究”等优秀论文2项。

    

      此次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评选,知识管理中心(图书馆)严格按照中心科技创新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实施。通过前期成果征集,本年度共受理科技奖申报项目17项。经部门(单位)推荐、专业分组审核、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组集中审议,评审会对该17个项目从立项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创新与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的评审,最终提名11项成果入围,并对中心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获奖的教科研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和团队,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在科技研究、管理创新、教学研究、QC小组活动等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下一步,知识管理中心将加快中心2021年自主立项项目的计划下达,开展项目实施管理,为今年项目研究成果产出做好前期支撑工作,中心各部门(单位)将加强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研究。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的应用与推广,创新思维,力争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大成果为中心全面发展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