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报:学校唐佩同学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时间:2023-05-18 08:53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4556


5月15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中获悉,学校学生会干部唐佩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是由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面向陕西省各级团学工作单位及工作人员选拔并授予的荣誉称号。目的是为促进各级团学工作单位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提升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更好的服务广大三秦学子。

学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学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组织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重德敬业、勤学强能”校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学生权益服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重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步,学校学生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重大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提升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