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6 09:45    发布者:郭晨    浏览量:5243


5月25日,西安电专开展以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为主题的“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插入第三条)图片2_副本.png

拥抱美好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取“5·25”的谐音“我爱我”之意,其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学会爱别人、爱社会。

(插入第三条)图片4_副本.png

让心灵洒满阳光

活动当天内容丰富,包括“盛唐密盒”心理健康知识现场竞答、个体心理咨询体验、谢谢你对我的祝福、心愿邮箱同校速递、温暖抱抱,曼陀罗绘画减压等。随后,学校还将计划举办“遇见小美好”21天打卡训练、正念团体辅导、观影聊心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插入第三条)图片3_副本.png

温暖有你  与爱同行

本次主题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活动性于一体,针对学生的心理特点与需求,营造了人人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浓厚心理育人氛围。


“我爱我”主题活动以关爱学生群体为核心,彰显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是西安电专“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和培养良好心理品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