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奏青春之音 展电专风采
时间:2023-06-05 16:44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5583

6月2日,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党工委和街道办在东方亿象城举办了红五月音乐会展演,学校合唱团受邀参加,现场合唱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受到主办方、参演团体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许,获评“最佳组织奖”。

 图片8.jpg

作为学校合唱团组建后的第一次外出展演,为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展演,展现西安电专当代学子的良好形象,校团委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第一时间召集合唱团有关人员研究展演曲目和参加人数,同学们精心编排了展演动作,并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和反复打磨,确保了演出的整体效果。

由任嘉庆和秦锦航等同学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歌词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向观众传达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表达了惶恐迷茫时,照亮人们前行孤注一掷的果敢与生而无畏的勇气。正如同新时代的青年们一样不屈服于命运的勇敢无畏,坚信自己才是夜空那颗最亮的星。

下一步,校团委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和美育实践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