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重返快乐星球”夏日晚会
时间:2023-06-09 16:42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6666

6月8日晚,学校夏日晚会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整场晚会以“重返快乐星球”为主题,以“线下主场+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首次采用抖音平台对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学校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近400名师生在主会场观看晚会。

图片7.jpg

 

本次晚会是2020年疫情以来学校首次举办线下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畅想着青春的未来。节目中既有独具民族特色的藏舞,也有动感旋律的街舞;既有饱含深情的男女对唱,也有魅力四射的乐队表演,充分展现了电专学子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精彩的节目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为筹备好本次主题晚会,校团委多次召开专题会就举办时间、观看形式、节目筛选、舞台搭建、票样设计、会场秩序、安全排查等相关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过近1个月的排练准备筛选出14个节目,涵盖了歌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全体演出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反复排练,最终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奋斗正当时,启航新征程。校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