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3-06-12 16:37    发布者:韩勇    浏览量:7189

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牢固树立师生员工心中“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6月16日,安监部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开展了“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咨询答疑方式,热情的为教师及学生们解答校园内安全管理及安全防范等诸多问题;摆放了安全宣传展板,播放校园安全警示片,并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通过发放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单、折扇等方式,向校内师生员工集中宣传用电知识、消防、防恐、应急避险、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大力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参加现场活动的人员相继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己之名承诺安全重任,齐心协力共保校园安全。

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宣传画册200本、安全常识鼠标垫300个,折扇120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安全宣传氛围及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安监部还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浓厚中心安全生产氛围,全力提升师生员工主动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安全意识,为学校安全持续稳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