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怀集恒运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10-25 16:2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3757

怀集恒运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公司简介】

无标题.png

 

 

怀集恒运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B区,成立于2018年9月,企业注册资本4300万人民币。公司建设的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集中供热综合能源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的工业园区热电冷三联供能源项目,规划供热能力为235吨/小时,供热锅炉选用循环流化床工艺,配套国际先进的湿法脱硫、脱硝和除尘等“超低排放”环保设备和工艺,达到燃气发电环保排放标准。目前怀集恒运能源有限公司正稳健地发展和扩大投资规模。

【企业背景

怀集恒运能源有限公司是广州恒运热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广州恒运热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热能集团”),是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31穗恒运A)100%控股的二级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9900万元。热能集团主营业务为集中供热、供冷和管网建设营运业务,现有管网长度106千米,向康师傅集团、麦芽公司、宝洁公司、安利公司、中储粮等122家热用户供应蒸汽,为企业提供生产、生活所需的热力蒸汽。热能集团依托品牌、技术、人才、管理的优势,实施“走出去”创新发展战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专注园区集中供热,全力打造赋能湾区、全国一流的综合能源服务商。

【职位需求】

锅炉运行专业(若干)

1、热能动力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对所学专业科目知识掌握较好,在校期间成绩优良者(如有荣获奖学金者)优先;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踏实、细心、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4、能适应倒班工作。

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一周五天小时工作制,正式入职即为员工购买

2、公司定期员工提供培训(专业、技能、管理、项目培训)

3、每年提供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4、薪酬待遇:具体薪酬按公司薪酬待遇制度执行,公司员工享有五险一金,上、下班有交通班车,工作餐、集体宿舍等福利待遇。具体薪酬面议(入职转正后年薪9-11万)。

    公司注重员工发展,致力于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为每一名上进的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机制。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小姐

联系电话:020-82266748-8600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大道235号恒运大厦6M层

投递简历邮箱:3131733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