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宏远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10-25 16:2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4508


一、公司简介

陕西宏远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65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大型锻铸专业化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总资产56亿元,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建厂58年来,为中国航空、航天、兵器、机械、电力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航空、航天、电力产业锻铸件配套方面,发挥不可替代作用。

公司装备实力雄厚,技术研发能力先进,质量保证体系完备。拥有365MN电动螺旋压力机、200MN等温锻油压机、10000T油压机、1600T油压机、8000T电动螺旋压力机、63TM对击锤、Φ2.5M环轧机、Φ2.2M环机等一系列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锻压设备,可生产钢、铝合金、铜合金、镁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等不同材质的锻件及各类碳素钢、不锈钢、高温合金等精密铸件,拥有与之配套的模具制造、热处理设备及理化检测设备。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聚焦航空主业发展,依托西安新区建设,打造“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航空锻件优秀供应商”愿景,践行“锻造精品、锤炼人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宏远铁三角特色文化,按照“军品快速发展,外贸加快突破,民品大力拓展”的思路,打造西安新区先进锻造及研发产业基地。坚持人才兴企战略,以岗位管理为基础,以职位晋升为牵引,构建覆盖全体职工的发展通道,将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和薪酬增长机制相融合,全方位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实现员工成长和企业成长双赢,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二、需求专业

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维护、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

三、薪酬福利

保障性薪酬:岗位工资、专家津贴、特殊人才津贴、交通补贴、保健津贴、取暖补贴、补等。

福利性薪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互助医疗保险、带薪年假、高温假、职工体检、生日福利等。

激励性薪酬:绩效工资、优秀见习员工、月度之星、劳动模范、技术创新及其他先进奖励等。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西安泾渭新区 、陕西三原

电子信箱:hyhr@hyfcc.com

联系电话:029-32428291  029-32428264

联系人: 孟老师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