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铸魂2024 清明祭英烈”专项活动
时间:2024-04-05 16:02    发布者:李尧    浏览量:1797

追忆英烈精神,汲取红色力量。4月3日,学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团员30余人赴西安革命公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祭扫现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刘志丹雕像前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缅怀之情,寄托哀思。随后,在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最诚挚的哀思。

本次活动党委党建部和团委共同策划,电力系党总支和动力系党总支积极配合,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政治服务职能,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使共产党员服务队成为彰显党员活力、锤炼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的有效载体,达到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的教育意义,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和践行“双满意”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