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务部落实我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11 10:07    发布者:    浏览量:9682

   3月29日,我校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后,教务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部门会议,由支部书记宣贯了纪委书记张峰题为“凝心聚力,忠诚担当,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及韩森书记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教务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会报告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贯,回顾了2018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指出教务部党风廉政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深化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强化重点领域监督。坚持标本兼治,完善监督约束,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形态。深化“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提升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明确党风廉政责任区建设的目标及责任,结合业务分工对党风廉政责任区重新进行了部署,合理划分党风廉政责任区并明确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全员“一岗双责”,促使党员干部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自觉落实惩防体系建设的各项任务,将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履责的良好局面。认真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牢固树立“干事、干净”和“洁白做人、廉洁做事、交往诚信、甘于奉献”的廉洁理念,不断增“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的意识,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齐心协力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