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教学例会
时间:2023-08-28 10:20    发布者:孙红涛     浏览量:16313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运行有序开展,8月18日,教务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教学例会,分管校领导参加会议,副教务长主持会议。

各系部、中职部负责人汇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各专业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培育申报等工作;教务部通报了上半年教研室教研活动开展抽查情况、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成绩问题通报及相关要求、安排了近期教学、成绩管理的改进措施、双高建设、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师生竞赛、高校数据采集等工作;质控中心通报了上学期教学检查情况,对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学管部介绍了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安排。

副教务长针对各系部、中职教育部提出的困难与问题给出了解决措施。学校分管校领导就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双高建设、教风学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教学例会的召开,检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为职业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士气,学历教育相关部门将齐心聚力,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和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安全平稳运行,全力推动“双高”职业院校建设。

教务部、学管部、质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电力系、能动系、互联网系、思政部、基础部、中职部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