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电力系2023年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时间:2023-08-28 10:19    发布者:林峰    浏览量:16146

8月11日上午,计划发展部联合财务部、安监部、教务部、后勤部对电力系2023年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通过查验资料、核对仪器数量及现场查验工程量等方式,对设备、仪器数量,软件系统功能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4个项目均符合竣工条件,通过验收。

电力系2023年共有实训基地建设项目4项,包括电网运行实训基地设备设施改造、变电仿真实训室设备设施改造、直流实训室设备设施改造及变电检修实训基地设备设施改造项目。以上项目主要针对变电运检及保护专业现场培训,培训项目包含变电站仿真故障处理,变电站一次设备故障处理,直流故障处理等相关培训项目。

作为2023年的重点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为了确保项目顺利通过中心验收。电力系首先对4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自验收,确保每个项目都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发展部在收到项目组竣工验收申请后,制定验收计划,联合中心相关部门成立验收小组,确定验收时间,并组织施工单位进行现场配合。

后续,计划发展部还将组织对输配电带电作业实训基地升级改造项目进行验收,确保2023年实训基地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同时,发展部还将不断加强中心实训基地建设管理,规范项目验收管理,为中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收好尾、把好关,助力实训教学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