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启动“沐浴经典,香溢校园”第二季全民读书月活动
时间:2022-04-25 15:25    发布者:高渝 孙敬    浏览量:5798

 

4月22日中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少文、副校长梁小鹏、王慧芬在“世界读书日”活动宣传横幅上签名,和教师学生一同开启学校2022年“沐浴经典,香溢校园”第二季全民读书月活动。学校200余名师生踊跃参与了现场签名。

读书日现场签名2.jpg

2022年,科技信通部(知识管理中心)策划开展了以“沐浴经典,香溢校园”为主题的第二季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全民读书月活动旨在用知识启发智慧,在阅读中引领精神更加丰盈,用书本滋养浩然之正气,丰富读者阅读体验,扩大阅读影响。科技信通部(知识管理中心)将通过现场签名、校友捐赠书籍、培训讲座、好书推荐、专题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倡导师生员工养成读书习惯,在阅读中汲取力量,立足自身,勤学敬业。科信部通过网站发布倡议书,并在现场和网站宣传“万方杯”等知识竞赛的活动。

签名现场,李少文等领导饶有兴趣地现场扫码,通过活动链接了解读书月系列活动相关专题竞赛情况,表达了对读书月活动的支持和肯定。2022年是学校立足融合发展新起点,瞄准“双高”、建设“一流”的重要一年,李少文倡议广大师生员工要爱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实效,恰如签名横幅上书写的“阅读,悦心,约未来”,把读书学习当做终身的必修课,以读书为趣事、要事,打造书香校园。